3月16日上午,懷寧縣全縣中青年干部培訓班在縣委黨校開班。縣委副書記、黨校校長代瑜出席開班式并作動員講話。
代瑜指出,當前我縣正處于高質量發展與轉型升級的關鍵時期,需要政治過硬、本領高強的年輕干部擔當重任。年輕干部要扣好政績觀的“第一粒扣子”,做到“明責、履責、盡責、守責”,時刻保持清醒,在推動現代化美好懷寧建設中勇挑重擔、奮勇爭先。
代瑜強調,要明責于心,明辨“為誰干事”,堅決杜絕“晉升跳板”與“形象工程”,堅守為民造福的最大政績。要履責于行,厘清“何為政績”,堅持實事求是,在調查研究、改革創新與久久為功中展現實干擔當。要盡責于常,篤定“如何成事”,強化專業素養,在攻堅克難中經風雨、壯筋骨。要守責于廉,嚴守“為政底線”,常懷敬畏之心,守住權力關、交往關與生活關。
據悉,本次培訓班共安排為期1個月集中授課,來自全縣鄉鎮和縣直部門的青年干部共50余人參加此次培訓。(代思思 江暉)